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貓——喵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喵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Q Q 208 234 陳老師

  小花貓——喵喵

  我和同學收養了一隻小花貓,雖說它是波斯貓的小女兒,可這並不是白色的。小花貓的額頭上有一些零碎的色彩。如:黃色、黑色、白色。尾巴呢?是一道黑、一道黃。顏色不是很清晰。剩下的地方就是白的啦。小花貓有着又大又水靈的眼睛,也是兩種顏色,一隻黑色,一隻藍色。長的小鼻子小嘴的。我們從它媽媽那抱回來時,它總是喵喵叫,所以就取名喵喵。

  喵喵初來到我們這裡時不愛喝奶,張澤華就把火腿腸放在奶里,加上一點點水。這樣,喵喵就愛喝了。

  喵喵可喜歡我了。我把手放在它嘴邊,它先是伸出那粗糙的舌頭舔我的手。呀!美味來了,快啃。喵喵抱起我的手指就咬,可它只長出了四顆牙,怎麼咬得了我的手指呢?喵喵又接着津津有味的舔了起來。

  有時,我把喵喵抱在懷裡,不一會兒,它就在我的懷裡睡著了,時不時的還叫幾聲。我猜,一定是做夢了吧!我不管是站起來,還是坐下去,喵喵都在我的懷裡一動不動。只有我把它放在地上,用手動動他的下巴,它才迷迷糊糊地從睡夢中醒來。

  怎麼樣,小花貓——喵喵可愛嗎?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喵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喵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