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127年,科技發達,人類早已發明了‘自動清潔器’。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名叫米琴的十歲女孩。她剛剛出生時,就被親生父母遺棄在福利院門前。還好有一戶人家收養了她,收養她的人家還給她添了個妹妹,但她不喜歡收養她的人家以及妹妹。她脾氣很壞,因此,她沒有朋友,但她唱歌很好聽,常常沉浸在自己的歌聲里。她的內心沒有愛,更別說親情與友誼了。

  一天,她正在家裡寫一篇關於愛的作文。她絞盡腦汁,還是一無所獲。突然,一道藍光閃過,米琴暈了過去。醒過來時,看見了一個“不知名的東西”。過了一會,米琴才問道:“你是誰?”那個“不知名的東西”回答說:“我是外星人,經過我的觀察,你的星球已經遭到未知力量的破壞。”“外星人?未知力量?一切都來地太突然了。但關我什麼事?”米琴疑惑不解的對外星人說道。“別急嘛,我還沒說完呢。你是我觀察了一個月的人,你具備我要尋找的品質,不過有一點不行,但是只要找到一把屬於你的愛的鑰匙,就可以補充。你可以答應或不答應,不過如果不答應,你的星球也就是地球,可能會消失,你們人類會滅亡。你可以不為那些與你無關的人擔心,但你有想過嗎?地球上幾乎每天都有一個可愛的小生命出生,那些無辜的小生命的生死掌握在你的手上,她(他)們沒有過錯;還有你的親人,她(他)們辛苦把你拉扯大,為的是什麼?如果你不答應,她(他)們都將死去。”

  廣東江門江海區新聯小學四年級:張閩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