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方特遊樂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方特遊樂園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方特遊樂園坐落在泰安的東部,遠遠望去就像一座美麗的魔幻城堡。

  走進遊樂園,一座座美麗的建築就好像走進了安徒生的童話世界里,這裡有許多遊樂項目,如大轉杯、水上世界、海螺灣、大擺錘等;還有科幻項目,如飛越極限、現代聊齋、未來世界、恐龍時代等。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飛越極限了,我們走進一座圓球狀的屋子裡,坐到安全椅上,這時警報響起,周圍的燈關閉,我們的冒險旅行已經開始。眼前的大屏幕漸漸亮起,伴隨着屏幕上呈現的景像,安全椅也帶着我們做攀升或俯衝,開始我們猶如坐在飛機里在雲間穿梭,不一會眼前一片森林,我們直衝過去,眼看就要碰到樹尖,嚇的我們“啊—”的直喊,飛機又忽的拉升,就這樣掠過樹稍爬了上來。還沒等緩過神來呢,眼前又出現了一座座雪山,我們的飛機直衝着雪山撞去,眼看就要撞上了,飛機忽的一轉,從山澗的峽谷間穿了出來。緊接着眼前又出現了美麗的城市,飛機帶着我們從法國的埃菲爾鐵塔間的空隙中穿過,從美國的自由女神像的身旁掠過,從西藏的布達拉宮上空飛過,從北京的皇家故宮游出,順着高鐵線我們來到了泰安,穿越了岱廟,從泰山之巔飛過,又帶着我們來到了魔幻城方特,完成了我們的神奇之旅。走出這座神奇的房子,我還興奮不已呢。

  接着我們走進了海螺灣,這是一座外形像大海螺一樣的房子,裡面高高的屋頂上畫著各種各樣的海底生物,就連四周的牆上也畫滿了大龍嚇、大螃蟹、大章魚……,前方大大的屏幕上開始播放4D電影,我們趕緊坐在椅子上,帶上眼睛,直見一隻大螃蟹把它的鉗子慢慢地伸到我的眼前,猛地一夾,嚇的我趕緊往後仰;這時,一條大章魚來了,看起來還非常生氣的樣子,章魚用它的觸角把螃蟹緊緊纏住,又高高舉起,然後使勁一扔,直衝我飛來,“啊—”我大聲喊叫,周圍的人們也大聲驚呼起來;這時,一群可愛的小魚從珊瑚叢中游出來了,游到了我面前,還吹起了一個個小泡泡,我忍不住伸出手來想和小魚握握手,可是怎麼也捉不住它,我把眼鏡一拿開,原來小魚還在大屏幕上呢,這只是立體效果而已。好神奇啊!

  我們接着還參觀了現代電影的特技拍攝方法,了解了電影里好多危險的場面原來是用電腦特技做出來的;還觀看了恐龍世界,在4D電影的立體效果里了解了恐龍時代以及恐龍的滅亡;還有一些項目如水上樂園、大轉杯、空中飛舞……等等都充滿着刺激和樂趣。

  快樂的一天過去了,走出了城堡我還忍不住回頭看看,這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山東省泰安市倉庫路小學四年級:王金逍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方特遊樂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方特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