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秘密的守護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的守護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秘密是一個人擁有的。可我卻覺得,秘密不只是一人的。

  我把我的秘密交給了另一個人,本來,只有我是我的秘密的守護者,現在因為兩個人交換了屬於自己的秘密,所以,我成了她秘密的守護者,她也成為我秘密的守護者。

  我想過,秘密被別人知道了,是不是就不再是秘密了?她會把秘密告訴其他人嗎?直到有一天,我發現她並沒有把我的秘密說出去,而是默默的把秘密藏在了她自己的心裡。我很疑惑,便偷偷的問她“你為什麼不把秘密告訴別人?”她淡淡一笑,說:“因為我希望,你我的秘密永遠是秘密。”我疑惑的說:“就這麼簡單?”她眨眨眼睛望着我,“就怎麼簡單,不過這個秘密是我們兩個共同的秘密。”我一時愣住了。

  回到家,我坐在窗檯邊,反覆的思考,咀嚼她的話。想了兩個小時,最終想明白了:我一個人的秘密,被第二個人知道了,就變成兩個人共同的秘密。

  我們都將是秘密的守護者,將永遠讓你我的秘密變成永遠的秘密。

  杭州市求是(星洲)小學四年級:劉?F、霍晗

您正在瀏覽: 秘密的守護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的守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