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者(介紹)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者(介紹)_3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日奈森亞夢(ひなもり あむ)(Hinamori Amu) 

  CV:伊藤加奈惠(日本); 

  因外在形象和真正的自己有很大差距而煩惱不已。被人談論為「酷斃火辣」,眾人注目的焦點,但真其實是個纖細而害羞的普通少女,因不擅於表達而被人誤解為個性冷酷。有時逞強和乖僻,但卻被誤認為是「有型」。由於母親最喜愛哥德式和龐克式的衣服也成為誤解的主要原因。「酷」的造型走做一人的現狀苦惱的被授予某4個「守護甜心」,被各種各樣的事情卷進。自從誕生下三顆蛋之後,便被聖夜學園小學的守護者邀請成為了其中一員 。初登場於第一話。故事的女主角,聖夜學園的小學生。是守護者中的Joker。 

  害怕幽靈、鬼怪。粉紅色中短髮,特徵是頭上的紅色十字髮夾(有時是黑的、藍的、綠的、黃的,最多是紅色的)。守護甜心是小蘭、美琪、小絲、方塊。形象改造時,就變化為紅心,黑桃,梅花,方塊。在漫畫44話中,小蘭、美琪、小絲的蛋消失,而方塊重新誕生。動畫80集,亞夢和唯世相信的心產生了共鳴,聯合出擊:Platinum Heart(鉑金之心)!在動畫第100話因想拯救幾斗而將Humpty Lock和Dumpty key搭配,方塊正式孵化。后又與小蘭、美琪、小絲和方塊變身為Amulet Forture(守護命運)。除可以和自己的甜心小蘭、美琪、小絲、方塊變身外還可與其他甜心變身(繪琉,依琉),也慢慢的融入了這個校園。

  與唯世、璃茉、?M彥(撫子)、幾斗、歌唄、彌耶和空海的感情較好。 

  12歲,身高156cm,體重41kg。生日是9月24日 血型是o型,天秤座。 

  ?里唯世(ほとり ただせ)(Hotori Tadase) 

  CV:高木禮子(日本)唯世 

  初登場於第一話。男主角之一。擔任King Chair的少年。不擅長爬樹。他的守護甜心是奇迹。因為小時候奶奶的話而想成為另一個堅強的自己從而誕生了奇迹。被校園裡的女生通稱為『王子』。跟亞夢同歲。亞夢原憧憬的少年。可是被稱為「王子」時就會形象改造(諧音或其他語種也會),變成了自以為是「國王陛下」,說自己不是卑微的王子,目前為止唯一恢復辦法是拿水桶扣在他頭上數3,2,1(璃茉發明的必殺“絕技”,后被?M彥學會)。夢想實際上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堅強勇敢。恢復原狀后就會情緒失落,感覺很丟臉。實際上唯世是一個非常害羞的人,很怕在大庭廣眾面前說話。因此他想變強而變成「另一個自己」。開始喜歡變成亞夢變身後的樣子,後來逐漸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亞夢本身,可以為她與幾斗戰鬥。 

  漫畫於28話向亞夢告白,后就一直怕別人“搶”走亞夢,所以對一切有關亞夢的話題都很感興趣。原名應該是?里唯世。漫畫第22話,動畫第39話中,唯世因找不到胚胎而失去了自信,加上聽了“Black Diamonds“的“許願CD”,令奇迹回到蛋中,蛋逐漸被顯示出X。後來得到亞夢的幫忙,跟奇迹變身為“Platinum Royal(英文理解應為白金聖皇,澄空字幕組翻譯法為Platina Royale)”。可以和Amulet Heart 一起使用Platinum Heart 凈化壞蛋。在74集借白色情人節第一次向亞夢真心告白。在75集從“日奈森同學”改口為“亞夢”,而且許諾以後天天對亞夢說“我喜歡你” 

  與亞夢、?M彥/撫子、幾斗和相馬空海較好。 

  12歲,身高158cm,體重42kg。生日是3月29日,血型是B型,白羊座。 

  藤?D?M彥/藤?D撫子(藤?D なぎひこ/藤?D なでしこ(Fujisaki Nagihiko/Fujisaki Nadeshiko) 

  撫子CV:千葉紗子(日本); 

  初登場於第一話。跟亞夢同歲(故事開始時5年級)。原擔任Queen Chair 的人,身為男孩子,真名為藤?D?M彥,卻因為家族因素以女性自居(藤?D家的男孩在小時候需以女孩的身份、姓名生活,目的是要了解女孩跳舞的步法)。深紫色長發,飾着絲帶,身為撫子時是個溫柔的、善解人意的女孩子。他的守護甜心是手鞠。形象改造后變成了好勝的性格。五年級後到歐洲留學。在第25話中得知撫子其實是男生。因為撫子被亞夢稱為密友和變回男生后和亞夢接觸過多被璃茉視為敵人。?M彥想嘗試着改變自己,暫時停止了練習舞蹈。由於想法的改變,手鞠回到了蛋中,並有了第二顆蛋。第三學期歸來時(海里走後)被空海和唯世脅迫以?M彥的身分成為新“J‘s Chair”留在聖夜學園(動畫第56集),經常和璃茉產生矛盾(動畫61集)。漫畫和動畫的98集中璃茉在聽見?M彥與?昴糾鮮Φ畝曰昂螅?療?M彥其實是撫子,並為?M彥保守了秘密。第二顆蛋節奏在漫畫第第八卷三十四回和手鞠都孵出,並都和?M彥變身。第二顆蛋節奏在91集也正式孵出。和節奏形象改造后脖子上會出現耳機,變成一個很爽朗、做事情欠考慮、運動超好的性格的人。變身時節拍跳躍者。手鞠在98集再次孵出,並於手鞠變身為【大和舞姬】。 

  與亞夢,璃茉感情較好。 

  12歲,身高160cm,體重47kg。生日是7月4日,血型是A型,巨蟹座。彌耶 

  結木彌耶(ゆいき やや)(Yuiki Yaya) 

  CV:中村知子(日本); 

  初登場於第一話。擔任Ace Chair的少女。比亞夢小一歲(故事開始時4年級)。她的守護甜心是皮皮。髮型為雙馬尾,飾上著大紅絲帶。非常喜好甜食,有着愛向旁人撒嬌的個性,並以可愛的昵稱稱呼同伴。但彌耶事實上十分害怕孤獨寂寞。形象改造后脖子上圍一根口水墊,拿着武器「巨大撥浪鼓」的嬰兒模樣,受到嬰兒的性質影響,性格成為愛哭的人。很喜歡可愛的東西。彌耶有個弟弟叫結木翼(CV:澤城美雪)。因為弟弟出生后,受到了父母的偏愛,便成了彌耶夢想成為嬰兒的一大理由。后變身成Dear Baby。彌耶與璃茉的朋友關係也不一般。其實彌耶她在關鍵時刻也很堅強。 

  和空海,璃茉、亞夢關係非常好。

  11歲,身高150cm,體重40kg。生日是5月25日、血型是O型,星座是雙子座。空海 

  相馬空海(そうま くうかい)(Souma Kukai) 

  CV:阿部敦(日本);何志威(台灣);曹啟謙(香港)/幼年:田中晶子(日本) 

  初登場於第一話。原擔任Jack Chair)的少年,茶褐色亂髮。比亞夢大一歲(故事開始時6年級)。他的守護甜心是大地。形象改造時頭上出現一顆五角星。 

  很喜歡摸別人的頭,足球部的主將,常因為不知道要參加哪個社團而煩惱,運動神經相當好,又陽光、帥氣,很受女生的歡迎。體力很強,老帶着亞夢進行“跑跑大衝刺”,亞夢對他很有哥哥的感覺。小學部畢業後去了中學部。由於動畫中的第29話在亞夢和繪琉一起變身的時候,他和大地受到“Humpty Lock”的影響也一起變身,變身“Sky Jack ”。有四位哥哥。簡單說他是其中最酷的男生。 

  與唯世、彌耶、亞夢關係非常好,和歌唄關係較好。 

  14歲,身高170cm,體重50kg。生日是8月17日,血型是A型,星座是獅子座。 

  璃茉真城璃茉(真城 りま)(Mashiro Rima) 

  CV:矢作紗友里(日本) 

  初登場於動畫第二十七話。與亞夢同班。擔任新Queen Chair的少女。淺茶色披肩金黃色捲髮,跟亞夢同年紀,被彌耶稱為“璃茉茉”(動畫中)。她的守護甜心嘻嘻,是一個小丑,其實璃舞小時候也很喜歡搞笑,但後來因為曾差點被綁架,父母互相推卸責任,使璃茉的心理受到了打擊。最終在亞夢的開導和鼓勵下恢復了愛笑的性格,但對於外人還是挺冷的。身材嬌小非常可愛,表面上有點冷漠,但內心是很可愛的。擅長扮哭,因為“形象改造”後會變成搞笑的角色遭到恥笑,而討厭“形象改造”。變身後為“Clown Drop”,形象改造時,會做出搞笑漫畫中“平衡超平衡”的動作。對守護者都是非常的挑剔。是因為形象的關係,不喜歡交朋友,但因為亞夢的鼓勵,而讓她感覺到朋友的重要。璃茉對搞笑很執着,認為“搞笑不是遊戲”,一說到搞笑就十分認真,極度不能容忍‘不到位的搞笑’。很喜歡亞夢這個朋友,認為自己是亞夢的密友。動漫中因為亞夢和?M彥接觸過多,所以把?M彥視為敵人,經常看?M彥不爽,和他吵架。動畫98集,璃茉聽見?M彥與??木老師的對話,而揭穿?M彥就是撫子的事實。漫畫第八卷已經和?M彥和好。(動畫109集,雖然不太明顯。) 

  與亞夢、彌耶感情較好。佔有慾極強。 

  13歲,身高147cm,體重40kg。生日是2月6日,血型是B型,水瓶座。 

  三條海里(三條 海里)(Sanjou Kairi) 海里 

  CV:齋賀彌月(日本); 龍顯蕙(台灣); 雷碧娜(香港) 

  初登場於動畫第二十七話。比亞夢小兩歲、4年級時轉入月班。擔任新Jack Chair的少年。綠色短髮,登場時是四年生,比守護者中的誰都小,卻比誰都高,所以因為身高的問題常常被當成大人,被亞夢和彌耶稱為“班長”,守護甜心是武藏。是復活社三條由佳里的弟弟。最初成為守護者是為了找出守護者的秘密。常常因為接受到姐姐的任務而左右為難。喜歡亞夢(參看動畫第44話)。漫畫26話(動畫第41話向亞夢透露好感)向亞夢表白。動畫是在44集因復活社計劃失敗決定迴轉回故鄉的學校完成學業,並在臨走前當眾向亞夢告白。後於71話再次出現,並明白亞夢並不討厭自己。變身為Samurai Soul。在漫畫第44話回來(好像是三條由佳里又要他幫忙),在動畫102話出現了同樣的狀況,這也許寓意着海里將要回來。 

  11歲 高158cm,生日是6月12日,血型是A型,星座是雙子座。 

  路易。安特瓦努。司/天河司(あまかわ つかさ)(Amakawa Tsukasa) 

  CV:石田彰(日本); 林谷珍(台灣);梁偉德(香港) 

  初登場於動畫第二話。創立守護者並擔任第一屆King Chair,年齡不詳,初登場時身份是天文館管理員。對亞夢自稱「還在蛋里的小說家」。同時擔任學院理事長。經常在天文館用撲克做出預言。謎一樣的身份。喜愛惡作劇。可制服幾斗,因對貓類有特別深厚的愛好,所以很喜歡把幾斗看成野貓一樣,常用一根草逗他。擁有永久性的微笑。天文知識淵博並負責管理校內的天文台,並從事文學繪本創作。喜歡逗幾斗 (詳見59集) 

  著有一本名為《心靈之蛋》的兒童繪本,並影射了守護甜心存在的事實。但被複活社的老闆——光撕下撕掉關鍵的某一頁,在動畫中表明最後一頁,102集中光說是白紙。 漫畫48話,最後發現司是未來的唯世。 

  ?傲⒒??傲⑾模?挨轆盲 )(Hiiragi Riqka) 

  CV:江里夏(日本) 

  該角色為動畫原創人物,在《守護甜心!派對》中登場,初登場於心跳不已第1話。是聖夜學園的轉生,因為憧憬亞夢,所以想當實習守護者。雖然,自身並沒有守護甜心,但可以看到守護甜心,擁有能聽見壞蛋心聲的強大能力,但是亞夢他們並不知道在她的卧室里有大量的壞蛋躲著。在117集終於誕生了自己的守護蛋(金黃色,有一個可愛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守護者(介紹)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者(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