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能機器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能機器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超能機器人

 河南省鶴壁市 師範附小四二班 胡禹祺 我在實驗室里研究新超級機器。拿起鐵皮放進定型器里。馬上,機器人的形象便出來了。“哈…哈…。”真好玩,他頭上長着兩隻獸角,沒有眉毛,眼睛圓圓的,大大的鼻子,嘴巴一張開,裡面黑黑的,一看起來,好像有一個像探測器一樣的小東西。真是搞不明白這機器人身體里到底有什麼明堂。我立即對機器人進行了深入的研究,知道了它的習性等等。“叮呤呤”電話響了,“喂,是周博士呀,啊,什麼,伊拉克和美國開戰了。”聽完這些,我急忙帶着新研製的機器人去攻打無理取鬧的美國。我正要坐飛船去戰場,機器人把我叫住了,他的背上開了一個大口子,從口子里伸出了一個板凳,板板凳上裝有安全帶,我怎麼忘了他還有飛行的功能,我迅速坐上去。不到兩秒鐘就到了第一線,我拿起機槍,放入機器人嘴裡。機器人便射擊起來。嗬,它射擊起來可真是百發百中呀。哈,敵人被它嚇得屁滾尿流,笑得我前俯后合。“哈…哈…。”

突然,美軍的火妖軍團出動了,我們的戰士被他們嘴裡吐出的火燒死了一半,我們剩下的軍團立即進行反抗。勇往直前,機器人的獸角噴出像湖一樣的水,那些水一擁而出,直徑潮火妖軍團衝去。火妖軍團遭到了巨大的攻擊,退了下去。“我們勝利嘍。”大家歡呼起來。就在這時候,機器人因為體力不足,倒在了地上。大家非常悲痛,有的燒香求神,讓老天保佑機器人;有的撲在機器人身上痛苦;有的在嘆氣……

我讓機器人吃了我親手特製的養品,機器人便恢復了原狀。人們高高地把我們舉上了天空,歡呼雀躍,他們歡呼着:“我勝利了。”

我看着他們高興的樣子,悄悄地坐上機器人飛回了實驗室。們勝利了,我們

  指導教師:段瑞萍

您正在瀏覽: 超能機器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