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山公園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山公園遊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高興,爸爸媽媽終於同意我和小夥伴們去東山公園踏青。下午,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們有聲有笑地邁着輕快的步伐向公園“進軍”。

  一進公園,我便感覺到了春姑娘的來臨,看,一棵棵的樹都在枝頭吐出新芽,美麗的迎春花兒竟相開放,就連小草也爭着鑽出地面,給大地披上綠妝,河邊柳樹的枝條在微風中擺動,彷彿在為春天的到來而載歌載舞,樹上的鳥兒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一塊河邊的草坪上,我和夥伴們找了一塊空地,鋪了一張桌布,坐下來,拿出了自己愛吃的零食,我們邊吃邊談邊與同伴遊戲,玩得可開心了!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釣金魚的地方,我們一看到金魚手就開始痒痒了,一個個都搶着買票,我也不例外。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魚竿,把魚鉤放到幾條魚的中間,它們雖然都搶着吃,但是不見它們上鉤,其中有一條快要上鉤的時候,我提的太快,被它逃跑了。我心裡想:小金魚啊,我都快叫你爺爺了,你怎麼還不上鉤?不一會兒,就要回家了,我這還沒釣到一條魚,便垂頭喪氣的走了。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沒有半點疲倦的意思,我們還爬到山上嬉戲。

  時間悄悄地溜走了,今天的春遊也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公園。

您正在瀏覽: 東山公園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山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