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洲島上觀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洲島上觀日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剛蒙蒙亮,我和爸爸興高彩烈地來到東洲島,東洲島是衡陽湘江中的一個小島,那裡鳥語花香,景色迷人。今天我一大早來到這裡,可以觀賞到我嚮往已久的日出。聽人說,東洲島的日出,真是壯麗之極。

  清晨,東方出現一片微紅的霞光,幾隻白鴿飛過東洲島,樹上的小鳥也開始嘰嘰不停。島上的老人們正在健身,許多大人們也陸陸續續地來到這裡觀日出,大地上呈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過了幾分鐘,太陽終於露出半邊臉,像一位羞怯的矇著面紗的少女。不一會,太陽頓時蹦出了地平線,像一個紅彤彤的大火球,然後慢慢地上升,整個世界豁然亮了起來。

  火紅的太陽,照得飛魚突然竄出江面,展開銀亮的背鰭,滑翔着。

  時間飛快,又到上學的時間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東洲島。一路上,我看見了有行色?S?S上班的叔叔阿姨們、有挑着滿筐蔬菜趕往市場的菜農、有邁着輕快的腳步奔向工廠的工人……他們即將迎來他們自己全新的一天,而我呢?新的一天又是怎樣呢?我不由自主地說:“新的一天真好,我要抓住每一天。”

  湖南省衡陽市成章小學雁峰校區四年級 任星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東洲島上觀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洲島上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