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為了看日出,我三點多就起床了。

  在燈光的照明下,我爬上了屋頂,向東遠眺。天蒙蒙亮,月亮還掛在天空中,旁邊還有幾顆星星。慢慢的星星不見了,月亮也不見了,東方天邊露出魚肚白。然後,東邊出現一條紅霞。漸漸的太陽從東邊的地平線上升起來了,剛開始,像一個小孩一樣,一點一點地往上爬。如果你一直看的話,就會感覺太陽上升一點點。如果你休息一會再看就感覺它上升很多。太陽漸漸升起來了,雲彩好像是被紅色墨水染了色似的,紅彤彤的,過了一會雲又變了,好像寶石,珍珠,紫葡萄。遠處的房屋,樓房,大樹漸漸清晰了,邊沿染上了金輝。六點多,太陽升到了高空,像一個大雞蛋黃。突然,霞光萬道,大地被照亮了,世界被籠罩在燦爛的陽光之中。

  日出結束了,但我還是對日出有一絲留念。

  四年級:黃功赫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