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的王潤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的王潤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中午,在校園小山的旁邊,我和龔雪兒還有黃怡凡玩跳長繩。輪到我時正好鈴聲響起要上課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跑進了教室。慌忙之中,206班的一位男生把我絆倒了,他不但扶都不扶我一下,連對不起都不說一聲。肘部傷口上的皮已經破開,鮮血直流,膝蓋烏青。我在小山周圍已經走不動了。

  鈴聲已經停了,王潤佳發現我的座位上沒有人,她就出來找我。找了後花園,又找了操場,還找了一號樓,怎麼也沒有找到我。找啊找,找啊找,王潤佳終於在小山旁邊找到了我,並急切地問我:“你怎麼不會教室呢?”

  “我的胳膊出血了,你跟徐老師說一下,好嗎?”我傷心地說。

  王潤佳說:“好的,是誰把你絆倒的?”

  “是206班的小男孩。”我難過地說,轉而我憤憤地說:“而且他還不扶我一下,連一聲對不起都不說!”

  王潤佳把我給扶了起來,扶到徐老師的辦公室里。王潤佳輕輕的說:“徐老師,餘威敏摔跤了,傷口上還流着血呢。”

  “你怎麼了”徐老師溫柔地問道。

  我傷心地說:“是被一個206班的小男生絆倒的。”

  徐老師說:“我知道了。王潤佳,你幫餘威敏消毒一下。”

  王潤佳說:“我知道了。”王潤佳從柜子里拿出藥箱,又從藥箱里拿出了消毒水和棉花,然後把消毒水的瓶口擰開,把消毒水倒在棉花上,接着她把棉花小心翼翼地敷在我的傷口上。喲!一陣鑽心痛,痛得我直咬牙。幾分鐘后,王潤佳把棉花拿開,又從藥箱里取出一片創可貼,貼在傷口上。我和王潤佳都回到教室繼續上課。

  下課了,同學們都過來問:“餘威敏你怎麼了?餘威敏你怎麼了?”

  大家知道事情的原委后,都稱讚王潤佳是個樂於幫助別人的好同學,非常值得大家學習。

  四年級:mali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的王潤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的王潤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