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衣戰士,我心中的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衣戰士,我心中的英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抗擊非典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面對非典的威脅,我們的白衣戰士走上戰場,用真誠的愛心譜寫了一篇篇可歌可泣的新時代篇章。

  我讚美白衣戰士無怨無悔、義無反顧的高尚品質。他們最先說服親人,最早離開溫暖的家,衝到非典最前線。因為有了他們,非典已不再猖狂,病人也看到了生命的曙光。

  我讚美白衣戰士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高貴品質。在抗擊非典第一線,他們時刻有被感染的可能,然而他們卻始終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把自己的青春與生命置之度外,恪守職業道德,忘我工作,捨己為人,實踐了一位醫務工作者的神聖諾言。

  我讚美白衣戰士們忘我工作、無所畏懼的崇高品質。他們為了千家萬戶的平安健康,為了讓非典乖乖低頭,他們經受了多少漫漫長夜的煎熬!他們是“工作狂”,他們顧不上家庭,也不顧惜自己,忘我地與非典作不懈的鬥爭。他們從不希望通過自己的工作可以換來什麼好處,而是努力利用現有的條件將工作做得更好,有的甚至獻出了自己的生命,他們這種崇高的品質,值得我們所有人學習……

  在與非典作鬥爭的過程中,白衣戰士們不怕困難,嚴防死守,冒酷暑,戰惡魔,贏得了一個又一個勝利,也贏得了全國人民的交口讚譽。

  我要讚美他們,歌頌他們。他們是我心中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白衣戰士,我心中的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衣戰士,我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