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楊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楊樹 

  東鐵營一小分校四(2)班 

  何彥傑 

  我愛耐寒的松樹,也愛金黃的銀杏樹,但我更愛高大挺拔的楊樹。 

  春天一到,楊樹的樹枝上就“蹦”出許多小嫩芽,遠遠望去就像許多嫩綠的小星星,走近看那是些黃中帶綠,長着毛毛的小綠球。慢慢地,這些小綠球變成了心行的小葉子,只有拇指般大,嫩綠嫩綠的,生機勃勃。 

  夏天到了,小葉子長成了大葉子,大得有手掌般大,綠綠的,綠得那麼新鮮,都快要滴油了。葉子一片疊一片,一層壓一層,密不透光,老人們在樹下納涼,孩子們則圍在樹底下捉迷藏。所有樹枝挺拔向上,給人一種奮發向上的感覺。 

  轉眼就是秋天了,葉子漸漸變黃,一陣風吹過,葉子紛紛落下來,既像在空中飛舞的黃蝴蝶,又像小精靈乘坐着金色的飛毯緩緩地落在地面上。抬頭仰望天空,楊樹就像大地舉起一支蘸滿黃色油彩的大筆,要為藍色的天空添上一幅美麗的油彩畫。 

  冬天,下起了鵝毛大雪,雪為楊樹光禿禿的樹枝增添上銀白色,此時的楊樹就像一位慈祥的老奶奶,身上裹着銀白色的大衣,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望着眼前的楊樹,我入了神,好象自己也成了一棵粗壯的楊樹,抵擋着寒風,積蓄能量,蘊育着新的生長。 

  指導老師 

  郭老師

您正在瀏覽: 楊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