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超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超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蔚藍的天空飄着多多白雲,我和爸爸媽媽約好一起去麥當勞吃飯,吃好飯,我們去超市買一些學習用品。 

  超市裡,所有的商品都被整整齊齊地擺放在貨架上,有文具、衣物、鞋子、傢具、玩具和生活用品等。真是琳琅滿目,五花八門。我需要文具,就直奔文具貨架,左挑右選,買了一把鉛筆、幾塊橡皮和三本本子。鉛筆是特殊的三角鉛筆,媽媽說用這種筆可以糾正我的我筆姿勢。橡皮的外形像牙刷,有藍色、黃色和粉色,真像三個可愛的牙刷橡皮寶寶。我很喜愛這種橡皮,曾經積極地把它推薦給同學們。三本特殊的小本子當作筆記本用,我喜歡它們的封面,五彩繽紛,真漂亮。 

  創造文具的叔叔阿姨們真能幹,普普通通的鉛筆和橡皮被他們創造出這麼多奇異的種類,他們一定是經過刻苦鑽研才做出來的,我也要向他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逛超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