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我照例住在奶奶家,和往年不同的是:剛一放假就聽到了妹妹要來的好消息,以往節假日和妹妹一起非常快樂,但是只有兩、三天的時間,玩得不能盡興。讓我興奮的是因姑姑工作忙,把妹妹放奶奶這裡,過了新年才能回北京,這次可以和妹妹玩個痛快。

  妹妹的到來給奶奶家帶來了歡樂,妹妹叫霏霏,已經四歲半了,長的很苗條,非常活潑可愛。她不是唱呀,就是跳呀,又是還給大家講“三隻小熊”的故事,故事講得非常動聽,時常得到爺爺、奶奶,和全家的喝彩及掌聲鼓勵。

  我每天教妹妹識字、畫畫和加減法。妹妹很聰明,尤其在對反義詞的遊戲中,她的詞彙量增長很快,有些意想不到的詞她竟然能對出。讓爺爺、奶奶都感到吃驚。

  我們每天都要到附近的公園玩耍一番。盪鞦韆、打滑梯、拍球、?I、跳繩、捉迷藏都玩的非常開心,爺爺高興地給我們拍照留影。

  但是,妹妹有“說一不二”的毛病。有一天,我正在做寒假作業。妹妹要和我一同看“芭比”。爺爺說:“等姐姐做完作業再看。”她立刻撅起了小嘴,一聲不吭,誰也不理。足足持續了1個多小時。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按照爺爺的辦法,大家都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等妹妹自己“病”犯過去了,就一切正常了。

  昨天中午,我媽媽帶我和妹妹到飯館吃飯。點完菜,媽媽說:“霏霏呀,你要是到我家去住,一定讓你長得又白又胖。”妹妹聽了又撅起了小嘴,還掉了眼淚,喃喃地說:“我要回家。”我們怎麼哄也沒能

  緣誠小學四年級:守護甜心安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