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星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十歲時,是一名小學生,就在“好奇”號的帶領下登上了火星。那使我了解到火星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是由內往外數第四顆行星,直徑為地球的一半,自轉周期與我們居住的地球相近,公轉一周約為地球的兩倍。火星基本上是沙漠行星,地表沙丘、礫石遍布,為橘紅色。沒有穩定的液態水,二氧化碳為主的大氣既稀薄又寒冷。

  若干年後,機會終於來了,當我和機器人“羅倫”乘坐天宮號飛船親自登上火星時所看到一切讓我目瞪口呆,原來沒有生命的火星既然與地球一樣充滿生機。

  山上的各種樹木高大而粗壯,平坦地勢的各種植物鬱鬱蔥蔥,各色的花朵光彩奪目,小溪流清澈見底,無論是在大山深處,還是在一望無際的平原都有各種各樣的動物自由自在地玩耍嬉戲,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這裡空氣無比清新,沒有來來往往的車流,更沒有汽車排出的尾氣,這裡只有樹木排出的氧氣。機器人“羅倫”見了這一切高興的歡蹦亂跳,他對我說:“我來採集火星的地址樣本吧!”我說:“那好啊,這次我們來的主要目標就是採集火星的地質樣本呀!”於是羅倫就忙碌了起來。

  臨走時我們帶回了一些樣本,離開了這充滿生機的火星。經過我們長時間的研究,發現在火星上的植物只需要一點點水分就能生存,可見它們的生命是多麼的頑強呀!

  之後,我和“羅倫”要去更多的星球旅行,發現更多的奧秘!

  四年級:黃蕭寒

您正在瀏覽: 火星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