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爸媽打掃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爸媽打掃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面北風呼呼地刮著,可是依舊沒下雪。我看看家裡,亂亂的,於是,打算幫媽媽打掃家。

  首先,我拿來一塊布子,洗了洗,然後搬來一個小板凳,準備先從門擦起。我升了一個懶腰,開始幹活。首先,我小心翼翼地站在板凳上,拿起布子從上擦起,要橫的都橫的,要豎的都豎的,協調有序。不一會兒,門被我擦的乾乾淨淨。

  第二步,擦桌子。我把布子洗了洗,又開始了“戰鬥”。我還是想擦門一樣協調有序地擦着,誰知,桌上的油依然沒擦掉,原來一種東西有一種擦法呀!於是,我給布子上抹了點洗潔精,然後再擦,油擦掉了,我歡喜起來。

  不一會兒,我的“戰鬥”終於勝利。家裡被我打掃得乾乾淨淨。原來爸爸媽媽每天上班掙錢,回家還得打掃家是多麼不容易呀!

  四年級:雨霏霏

您正在瀏覽: 我幫爸媽打掃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爸媽打掃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