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想成為賽車設計師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成為賽車設計師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繼發現師哥的賽車以後我向這輛車的主人請安,我到了他的家以後發現原來師哥還在世,今天參加比賽的人是師哥的兒子,我立刻向師哥提問“:師哥,你這些年去哪了。”師哥回答“:這些年我和白銀雪狼去了世界各地訓練,挑戰了各種不同的賽道。”我說:“那你為什麼沒有音信了。”師哥回答說:“因為有一個人想奪走我的白銀雪狼里的能量”我說:“哦,那這兩輛車要這麼合體呢?”師哥說:“很簡單,跟我走。”

  我們走到實驗室利用電腦把這兩輛車分解再拼起來,車現在的名字叫金銀飛狼。(備註:金銀飛狼因為有鷹的部分,所以金銀飛狼也可以飛。)

  我們又設計了粉紅女狼,它們一起有一招可以提高車的速度,這招就是:鴛鴦蝴蝶沖沖沖。這招要消耗一定的氮氣,氮氣是在漂移的時候產生的,氮氣出現的時候賽車屏幕會出現“氮氣已出現是否收集”這幾個字,如果你覺得麻煩,比賽前你可以去車的控制面板選擇氮氣這個版塊,再選擇自動收集就好了。

  我們發明的賽車就是這樣。

  杏林中心小學四年級:655545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成為賽車設計師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成為賽車設計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