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我看見媽媽剛搬完貨,筋疲力盡,媽媽還說:“幹完了還要做飯真麻煩!”我想:“要是我能發明一個機器人幫忙做飯,那該多好啊!”

  夜裡,我夢見我有一個機器人。一次回家,我剛站在家門口,機器人就幫我把門打開,然後幫我拿書包,機器人說:“主人,你餓了嗎?”我回答說:“餓了,你去做飯。”“好的。”機器人回答說。機器人慢慢的走進廚房,拿起刀“咔咔幾聲,”菜就切好了,機器人舀了一碗米,放入鍋中,很快,飯菜就做好了,機器人把香噴噴的飯菜端上了桌,我老遠就聞到了香味。機器人又說:“主人,你想看電視嗎?”我說:“想!”機器人走到電視機前按下按鈕調到了我喜歡的台,然後又把我拉到桌子前,給我筷子、碗。然後又盛了飯,再夾上菜,讓我吃。

  吃完飯,機器人又去書房拿來漫畫書給我看,我說:“給我講故事。”機器人拿着書,流暢的讀着。然後把作業拿來,教給我方法,讓我自己寫。

  有時我無聊的時候,它陪我玩電腦。下午,機器人跟我一起去散散步,路上它給我講笑話聽,逗得我笑得合不攏嘴

  突然,機器人消失了,我急得上蹦下跳,大叫起來,只聽耳邊媽媽說:“吵什麼吵,害得我睡覺都睡不成!”這時我醒了我才知道,我是在做夢呢!

  四年級:曹以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