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菜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菜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菜地

 江西省貴溪市 第三小學[4]2 陳從文

  我爸爸在鐵路邊種了兩畦菜地,一畦是韭菜,一畦是辣椒,旁邊還種着一株南瓜。

  今天傍晚,天氣炎熱,爸爸叫我幫他去給菜地鏟草、澆水,這是我第一次去菜園。

  路上我們看到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的叫着,聲音低沉緩慢,有氣無力。老人們坐在樹陰底下,緊鎖眉頭,不停的搖着扇子,汗水還是不斷的向下流。我和爸爸到了菜地一看,韭菜、辣椒、南瓜,都有氣無力地耷拉着腦袋,好象在說:“渴,太渴了,渴的我受不了了。”

  爸爸看它們快渴死了,就趕快提水,我在菜地里鏟草,澆完水后,韭菜、辣椒和南瓜都顯得很有精神了。一陣微風吹過,辣椒搖動着自己綠油油的葉子,好象在說:“謝謝你、謝謝你,等我大了一定會長很多辣椒給你們。”

  我希望這些菜能快快長大,讓我快快吃上自家種的韭菜、辣椒和南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菜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菜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