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照鏡子時,突然發現自己的手變成了金黃的翅膀,屁股後面也長出了一條短短小小的尾巴,我簡直變成了一隻小鴨子。 

  我正納悶,想去外面探一探究竟,打開門發現熟悉的街道邊成了翠綠色的森林,朋友們也變成了各種各樣的小動物。我吃驚得張大了嘴,正在此時,耳畔傳來了一陣叫喊聲,我朝那聲音傳來的地方走去,原來是鴨媽媽在找孩子。突然,我看見鴨媽媽眉開眼笑的對我說:“啊,我終於找到你啦。孩子,快跟我回家吧!”哦,我恍然大悟地叫起來:“原來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雖然我對自己變成了一隻小鴨子還是有點疑惑不解,但我還是跟着鴨媽媽回了巢。在途中,變成了小鴨子的我忽然看到了花叢中躺着一個碩大的蛋。我趕緊問鴨媽媽:“媽媽,是不是你掉了一個蛋啊,就那個?”鴨媽媽說:“沒有啊,不過這個蛋在這兒還挺可憐的,我們就把它帶回去吧!”我們回到了巢里,鴨媽媽開始孵這蛋了,可孵了好幾天,這但還是紋絲不動。正當我們想把這蛋扔掉的時候,一隻羽毛灰灰的,樣子跟普通小鴨不太一樣的小東西破殼而出。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我發現這小傢伙吃的東西是我的一倍,每當練游泳的時候,雖然他非常努力,但他還是游不過我們普通的小鴨子。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這小傢伙的身子由灰變白,嘴巴由黃轉橙。我不經想到這怎麼那麼像我小時候媽媽講給我聽的醜小鴨的故事。終於有一天,我看見了他在天空中翱翔,啊,原來他不是醜陋的小鴨子,而是美麗的天鵝。 

  叮鈴鈴!一陣刺耳的鬧鐘聲把我從動物王國中拉了回來,我摸摸自己的手,才發現金黃色的翅膀不見了。哦,原來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