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吃完晚飯之後和爸爸一起看星星。我看着星星,突然一道閃電一樣的光刺入我的眼睛。頓時,眼前一片白色。過了一會,我發現,我身處在一片森林中。

  巧遇滅絕動物

  “你來了,我們等你好久了!”我看見一匹狼跑了過來。我突然意識到,我竟然可以聽懂動物的語言!我看着那匹狼,一驚,叫道:“你不是在1963年就滅絕的袋狼嗎?還有,你怎麼認識我你?”“不錯,我正是袋狼,但是我雖在人類世界滅絕,可我在與人類隔絕的方沒有滅絕。至於我怎麼認識你呢,你可天天來這玩的,大家都認識你呀!”它不緊不慢地說著。聽它這麼一說,我記起來了,晚上,夢裡我“穿越”了,來到了這裡。我和袋狼走着走着,又見到了裏海虎,天啊!又是已經滅絕的動物,這可是世界第三大虎呢!它們的臉頰周圍長滿了短毛,在1970年滅絕的。裏海虎熱情地跟我們打了聲招呼,說:“Hi,我記得你來的時候可是這兒的第一位人類,漸漸的,我們成了好朋友!

  動物王國的危機

  它們倆把我帶去了渡渡鳥那兒,國王渡渡鳥友好地說:“歡迎再次來到動物王國!”我的眼睛瞪大了,看着渡渡鳥,天啊!又是一種滅絕的動物!國王很沮喪,它對我說:“我們動物王國面臨危機,我們請到的第四位人類背叛了我們,要把我們統統消滅!你說怎麼辦呢?”我想了想說:“交給我吧。”

  說服成功

  我馬上回到地球,查找第四位去那兒的人。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很快我就查到了。在地球的一個角落裡我找到了她。一見她,嚇了我一跳,她竟是我的同學!“你怎麼想去破壞動物王國呢?”她對我說:“其實,我不想傷害它們。但那裡的事情已經被一群壞人知道了,為了獲取更多的錢,他們要把動物統統消滅了。”原來,那些人是為了錢——我恍然大悟!這好辦!於是我返回動物王國,讓渡渡鳥幫我找了幾顆幾克拉的鑽石,我在網上拍賣了兌換成100萬現金,和我同學一起交給了我那伙人。最後達成共識:永不再危害動物王國!

  就這樣,我被封為動物王國的友誼使者,我和動物們成為了永遠的朋友!

  上海閔行區莘庄鎮小學四年級:徐逸飛

您正在瀏覽: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