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兄弟命運的轉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兄弟命運的轉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戶貧窮的人家,那裡住着三兄弟和他們的母親,雖然生活條件並不是那麼的好,但他們的日子依然過得很快樂。

  有一天,母親發現他們都長大了,就把三兄弟都叫來了,並嚴肅地說:“你們都長大了,要學會自己獨立生活,我這裡有祖先給我們留下的三件寶貝。第一件是一顆仙丹,它可以讓人起死回生,返老還童;第二件是一把弓箭,可以讓你成為百發百中的射箭能手;第三件是一個極其準確的指南針,不管再難的迷宮都能走出來。你們各自挑選一件吧。”母親說完后,老大選擇了仙丹,老二選擇了弓箭,老三就只能選擇那個指南針了,然後,三兄弟就出發了。

  他們走在路上,得到了一個重要消息——那就是國王的三個公主都遇到了困難。事情是這樣的,大公主的美貌被人嫉妒,所以邪惡的女巫用魔法把她變成了老人,還一直都昏迷不醒;二公主是因為跟國王出去打獵時被一隻巨大的老鷹叼走了,宮裡的射箭侍衛都射不中它,所以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二公主被老鷹叼去了;小公主是幫國王去采蘑菇時,一不小心走進了無人能走出的迷宮森林裡,她就只能等待別人救她出來了。所以國王宣布:“誰要是救了其中的一位公主,就能成為公主的王子。”

  然後三兄弟分頭尋找那三位公主。老大氣喘吁吁地跑到王國里,衝進了大公主的房間里,給大公主吃下了仙丹,大公主立刻醒來了,樣子也變回來了,然後與大公主結婚了;老二找到了二公主后,並射下了那隻老鷹,與二公主結婚了;老三跑到迷宮森林裡,用指南針帶着小公主走出了迷宮森林,並和小公主結婚了。三個女兒還能回到自己的身邊,國王非常興奮。

  從此三兄弟過上了幸福的生活,轉變了他們的命運。

  四年級:王鄭煒民

您正在瀏覽: 三兄弟命運的轉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兄弟命運的轉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