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奇思妙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思妙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快起床,快起床!”我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只見我前不久剛發明的機器人—— “A夢”正站在我的磁懸浮力床的床頭櫃前端着一個“能量包”。這個能量包是專門用來裝食物的,包食物的東西就是由各種維生素製成的膜。只要將能量包往嘴裡一扔,早餐里所有的營養、能量等等都通過口腔送進胃裡去了。告訴你們只需要吃像大拇指一般大小的一個能量包就夠了。 

  吃完早飯,精神恍惚的我這才想起穿衣服,心吩咐 “A夢”說:“‘A夢’!快去將我那件超薄保暖的粉紅色的T恤衫拿來!”穿好衣服后,我又將放在電磁桌上的配腦茶給“消滅”了,然後就坐在凌空飛旋的椅子轉到了電腦桌前開始辦公起來。忘記告訴你們,今天是我的休息日,我只要在家裡就可以知道科研組織中心的情況了。我打開電腦,點擊了(中央電視台新聞網),準備看看今日有些什麼晨聞,又讓“A夢”查查它的電子數據庫,到底今天有沒有什麼重要事情。“對了!”“A夢”大叫起來,“今天國際大型科研組織中心總部要召開第60屆科討會議!”“你怎麼不早說?!我為了這次科討會又研製出許多新設備。要知道,所有的科研都必須到場,如果遲到可是要犯嚴重錯誤的呀!”我懷着抱怨的語氣說道。因為這時的我正在中國,可科討會的舉行卻在相隔上萬里的歐洲英國。 

  焦急如焚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摁了一下房門口的綠色按鈕,一下子,房子馬上變成了直升機,迅速脫離地面,飛向天空。直知機以每小時2000公里的速度飛快衝向英國。飛機上還有一些新聞廣播:“中國新研製出同橡皮那麼大的一台超小型電腦;又有20餘名登山愛好者爬上珠穆朗瑪峰……”但我仍沒什麼心思去關注它,只想着快些到英國。 

  終於過了幾小時后,直升飛機直接到達了會議大廳的門口,在最後幾分鐘的時間裡步履匆匆地走進會議室。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發明經科研組的一再推薦,使我獲得了中國第一個諾貝爾獎,就是近些年來的“諾貝爾科技獎”。下午,我又坐飛機去挪威領獎了…… 

  “叮零零,叮零零!”的鬧鐘聲吵醒了我。噢!這只是一個夢。未來的世界多麼美妙,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夢都會就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思妙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