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獨自一人在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一人在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中午正在睡午覺,不知是什麼聲音把我吵醒了。我睡在床上叫了兩聲“媽媽”,不見有人答應,心裡不由閃過一絲驚慌。下床一看,家裡一個人都沒有,我想爸爸媽媽一定有事出去了。

  我忽然害怕起來,急忙開始對房間進行檢查,先檢查門、窗關嚴沒有。這時,我腦子裡閃過許多事情:假如有小偷、歹徒來了怎麼辦?用什麼武器對付呢?啊,對了。我抬起頭,看見門邊的牆壁上掛着婆婆打門球時用的門球棒,急忙拿來緊緊的握在手裡,我作好了戰鬥的準備。一會兒,死一般寂靜的另一間屋子裡發出一聲巨響。“哇!”我驚叫一聲,站起來,做出準備戰鬥的姿勢。過了一會兒,一切又風平浪靜了。我輕輕的四處尋找,發現我睡覺放在窗台上的書包掉在了地上。是什麼原因,難道真的有賊?一陣風吹來,涼爽極了,我看見窗帘隨風飄動,我找到了真兇。(原來是窗帘搞的鬼啊!)正當我驚魂稍定,在我的眼前彷彿又出現了離離奇奇的幻影,平時看過的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鬼故事一個接一個的浮現在眼前,我看見家裡的每一件東西似乎都變成了惡鬼,張着大口向我撲來,包括我最喜歡的洋娃娃,也惡狠狠的瞪着我。我想如果等一會兒鬼來了怎麼辦?,我是跑、叫、還是……,咦,對了,電視里的鬼都怕聲音,我驚魂未定的打開電視機,極力不去想那個,可看着電視總覺得背後好象有鬼。

  正在這樣惶惶不安時,突然,“咔嚓”一聲,門開了,是媽媽回來了。我飛快的衝上去抱住媽媽。這時我才發現,我的冷汗都打濕了衣服。我心有餘悸的對媽媽說出了自己的害怕和我的發現。媽媽笑着對我說:“四周都有鄰居,再說又是白天,小偷是不敢來的。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有什麼可怕的?你的發現很重要,遇到問題就是要去想辦法,找原因。其實呀,是你自己嚇唬自己吧。”我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獨自一人在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一人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