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救了一條小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救了一條小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救了一條小生命 

  今天陽光明媚,天空非常明朗。 

  我去世紀廣場後面的小湖邊玩耍。我在看湖裡的小魚嬉戲,一眨眼間我看見一隻小瓢蟲在水裡不停的掙扎。我想:它一定是在飛的時候太累了想停下來休息,一不小心就掉入了湖裡。我急急忙忙的找來一根稍長一點的小木棍,再找來一片小樹葉穿在木棍上,我又急忙的把小木棍伸向小瓢蟲那個方向。我的胳膊短在加上這個小木棍也挺短的我無能為力,但是我不認輸我去那邊的小花叢里又找來一根在長一點的小木棍我急急忙忙的跑到小瓢蟲面前,說:“小瓢蟲我來啦(*^__^*)”我把那根木棍伸向小瓢蟲面前,小瓢蟲像是看到救命稻草似的,一把抓住小木棍,我把它救了上來。小瓢蟲非常激動地說:“真是謝謝你了,徐銘欣。”我非常高興地說:“不用謝。” 

  我今天非常高興(*^__^*),因為我救了一條小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救了一條小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救了一條小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