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實習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實習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上來了四位實習老師。自從他們來了之後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也輕鬆了很多。 

  我最喜歡的是李老師。她有一頭長長的捲髮,披在背後。她比較瘦臉型是瓜子臉。李老師不僅人長得很漂亮,而且舞也跳得非常的美。你肯定想知道我為什麼把李老師誇得這麼好吧?告訴你吧!我們全校同學正在學跳集體舞,由兩個實習老師在主席台上作示範,我們的李老師就是其中的一個。看着李老師在主席台上跳舞,彷彿一隻蝴蝶正在翩翩起舞。陽光照在她的身上,顯得是那麼的美麗。我想:李老師的舞跳得這麼好,她為什麼不去當一名舞蹈老師呢? 

  李老師的舞跳得好,課上得更好。就拿她上的《恐龍》這一課來說吧!一開課,李老師讓我們閉上雙眼三秒鐘。她說:“今天我要帶着你們坐上時光穿梭機到侏羅紀時代去看一看那裡自由自在的恐龍。請閉上眼睛坐穩了,時光穿梭機馬上就要啟動了。一、二、三,好!可以睜開眼睛了。”當我們睜開雙眼時,看到了栩栩如生的恐龍圖片,我們頓時有了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這節課我們受益匪淺,永生難忘。 

我真希望李老師能永遠留在我們班。

  三(3)班 肖惠宣 

  二00四年六月二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實習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