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咱班趣事之拍電視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趣事之拍電視劇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咱班趣事之拍電視劇 標籤:電視劇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咱班作文 電視作文

“老師,我跟您說,扮演丁文濤的同學不幹了!”我走進辦公室,苦着臉對老師說,“本來前幾集都很好的,可是到這個《小大人丁文濤》和其它丁文濤要出場的時候,同學就說很困難了。”“為什麼?”正在寫資料的楚老師抬起頭,連一向關心我們拍劇的李老師也抬起頭,幾乎是異口同聲地問。我有點吞吞吐吐地說:“扮演丁文濤的同學說,丁文濤說的成語太多了,他記不下來!我問了其他同學,沒有哪個能把丁文濤的台詞全部背下來的。”“這樣啊,我看,乾脆我們不拍了,校長的截止日期快到了。”老師有點喪氣地說。“好吧。”我低着頭說道。 

  “怎麼了?瑩兒,怎麼苦着臉?像苦瓜一樣。”小靈一見我進教室,就問。我揮揮手:“別提了,我們的電視劇泡湯了!”小燕和小麗聽到了,異口同聲地問:“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算了吧!”我搖搖頭。小靈大模大樣地、像個大人似的拍拍我的肩膀,學着領導的口氣,說:“被灰心,這次不行,下次再努力!”我被她滑稽的樣子逗笑了,小麗和小燕也笑了。小靈又說:“這才是我認識的伊瑩!”“去你的吧!”我沒好氣地說。 

  “對了,你和姐夫進展怎麼樣?”我問小靈,小靈喊:“誰是你姐夫?”“就是蕭葉陵啊!”我說。(蕭葉陵是我們班最有魅力的男生之一、班草之一)“你趕快去死,去死!”小靈吼。我搖搖頭,說:“呀,我死了,誰來喝你的喜酒哦!?”“哇哈哈,對對對對,我和小燕子也去!”小麗不要命地喊。 

  小靈一揮拳頭就沖了過去,可憐的小麗就這樣不幸地“犧牲”了。“哇哈哈!”這回輪到我在那裡暴笑,雖然有點損我的淑女形象,可是真的好好笑啊! 

  蕭葉陵走過來,問我:“你笑什麼?”“姐夫,你來啦,姐姐要打人,你要管管她啊!”我一邊捂着笑疼的肚子,一邊指着小靈對他說。“誰是你姐夫?我還有事,走了!”他揮揮手,大有老師的風度。“可憐的小麗,委屈你受點罪了。”我搖搖頭,對着蕭葉陵的背影說道。 

  “對了,瑩兒,聖誕節快到了耶,你想怎麼過?”小燕問我。“我啊?”我回答,“保密!”“好哇,連我你都不告訴,看拳!”小燕假裝生氣地說。我大喊:“哇,謀殺啦!救命啊!妹夫快來!”“妹夫?哪呢?”小燕東張西望。“騙你的啦。”我說。“你騙我?打!”小燕揮起拳頭,“啊!救命!!”我喊。

您正在瀏覽: 咱班趣事之拍電視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趣事之拍電視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