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

  跨入學校的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寬闊而平坦的大操場,這個操場可以做很多運動,同學們經常在這裡鍛煉身體,打球,跑步,做遊戲……操場的左邊有一排玻璃櫥窗,裡面陳列着一些同學們的書法、繪畫、攝影作品,這裡總是吸引着許多家長和學生來欣賞這些精美的作品。操場的後面有許許多多的花壇,花壇里種着幾株茉莉花,一年四季都會飄出一種清香,花壇正中有一棵芒果樹,它高大挺拔,看它那威武神氣的樣子,就像這個花壇的“總司令”。再望前走就是我們的教學樓,我們的教學樓五顏六色的,好像穿上了一件美麗的衣裳。四樓就是我們的教室,我們每天都要來到這裡,吮吸知識的的甘泉,茁壯成長。

  啊~!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