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奎山小學。奎山小學坐落在汕尾市城區德政街中段,這是一所美麗的學校。 

  校園裡種着兩棵高大的、茂盛的白楊樹。 

  春天,白楊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芽,為白楊樹換上了一套嶄新的服裝。每當下課時,同學們圍着白楊樹做遊戲、唱歌、跳舞,同學們可高興了! 

  夏天,白楊樹撐開了茂密的、翠綠的大傘,同學們就在白楊樹下乘涼、下棋,為他們驅趕夏日的酷暑,給同學們帶來夏天般的涼爽。 

  秋天,樹上的葉子紛紛飄落,葉子就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半空中飛舞着。同學們用飄落下的葉子有的做標本,有的操場里鋪上一個大迷宮,有的用葉子拼成一個形態萬千的圖案。 

  冬天,白楊樹光禿禿的,不是還有幾片葉子飄落下來。北風呼呼地刮著樹梢,但白楊樹一定也不覺得寒冷,因為它知道,春天即將來臨。 

  啊!我愛我的校園!希望你有機會來細細觀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