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溜溜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溜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我上一年級時,每天都能看見大哥哥們玩溜溜球的身影。我喜歡上了它,糾纏爸爸也給我買了一個溜溜球。 

  我欣喜若狂地拿着溜溜球,左看看右看看,但並沒發現什麼特別之處。我上好線,學着大哥哥們玩溜溜球的樣子,把球往下??。可這調皮的溜溜球總是不聽我的指揮,老是一往下發就不轉了。每次都這樣,我漸漸地對它失去了興趣,把它放在抽屜里。就這樣它慢慢地被我遺忘了。

  一晃,就是兩年的光陰。當我再次看見溜溜球那熟悉的身影時,才想起那個曾經被我遺忘在抽屜里的溜溜球。我讓它重見天日的那一刻,它已全身布滿灰塵。我輕輕地擦了擦,它在陽光的照耀下依然泛着金光。

  我又開始練習玩溜溜球了,每天做完作業我就練習。一個月的時間過去了,我終於學會了:天外銀龍、地外銀龍、星際推移等招術。

  我看着溜溜球,就想起它陪我度過的快樂時光。

 小學四年級四班:李樂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溜溜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溜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