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魚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魚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個美麗的魚塘,只要在早晨就能看見美麗的小魚的遊動和姿勢。 

  我家住在魚塘的右邊,周圍是高大的樹木,有美麗的杜鵑花,還有一片密密的竹林,可異沒有熊貓,挨挨擠擠的竹葉,真像是鋪上了綠毯似的,有一條小泥做的小路一直穿過竹林,看見了一個池塘。 

  這個池塘是一個美麗的池塘,周圍是不同的花,也有不同的草和不同的樹,右頭上長着木耳,池上里有許多倒影,把池塘打扮得更加美麗了,微風吹過倒影搖晃着,平靜的池塘里有不同顏色的小色,比如:有紅的,有黃的,……多麼像美麗的斑點呀! 

  魚塘昊的魚兒迎着朝陽也活躍起來,河面上不時地出現在一個個魚兒冒出的水泡,引起一圈圈漣漪,當我的身影出現在河面上時,一群魚兒聚集過來,有和跳躍着,有的追逐着,有的冒出頭,哈!一定是我來發魚食了,丟下河去,魚兒們爭搶着,一會就吃光了。 

  這就是美麗的魚塘,這就是我家的魚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魚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魚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