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夫和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夫和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農夫和蛇 標籤:農夫和蛇作文 農夫作文

一個農夫幹完農活,看見一條蛇凍僵了,覺得它很可憐,就把它拾起來,小心翼翼地揣進懷裡,用暖熱的身體溫暖着它。那蛇受了暖氣,漸漸復蘇了,又恢復了生機。等到它徹底蘇醒過來,便立即恢復了本性,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尖利的毒牙狠狠地咬了恩人一口,使他受了致命的創傷。農夫臨死的時候痛悔地說:“我可憐惡人,不辨好壞,結果害了自己,遭到這樣的惡報,我真是活該”

  這個故事是說,做人一定要分清善惡,只能把援助之手伸向善良的人。對那些惡人即使仁至義盡,他們的本性也是不會改變的。諷刺了那些恩將仇報的惡人和幫助惡人的人。 

  英語是

  The Farmer and the Snake

  ONE winter a farmer found a snake stiff and frozen with cold. He had compassion on it, and taking it up, placed it in his bosom. The snake was quickly revived by the warmth, and resuming its natural instincts, bit its benefactor, inflicting on him a mortal wound. “Oh,” cried the farmer with his last breath, “I am rightly served for pitying a scoundrel,

  ” The greatest kindness will not bind the ungrateful.

您正在瀏覽: 農夫和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夫和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