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牛頓的故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牛頓的故事》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牛頓的故事》有感

  利津實驗二校三年級六班  邢愛學

  今天我讀完了《牛頓的故事》這篇文章。被牛頓那為科學做出貢獻而忘我的精神所感動了。

  牛頓是英國的科學家,但他的記憶不好,經常做傻事。有一次,傭人讓他煮雞蛋,他卻因為專心試驗,而煮成了雞蛋旁邊的懷錶。還有一次,他請朋友來家做客,自己光顧研究,竟忘了請朋友吃飯的事情。

  牛頓的這種做法和生活中的我有所不同。我做作業時光想着做完作業怎麼玩,不想怎樣才能做好作業。等媽媽喊吃飯的時候,就覺得做作業很有趣。但在玩的時候,總惦着沒寫完的作業。因此我學習也學不踏實,玩也玩不痛快。

  牛頓把精力全部集中在科學研究上,為科學做了許多貢獻。我的感悟:只要認真、腳踏實地的做事,一定能把事情辦得又快又好。

  指導老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牛頓的故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牛頓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