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勤奮出英才——讀《牛頓的故事》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出英才——讀《牛頓的故事》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之友》2011年1-2月中旬刊中的《牛頓的故事》是一篇十分感人的文章,這篇文章主要寫了牛頓小時候發明東西的故事,具體寫了小牛頓在周末發明日晷和小牛頓在一次做水車時受到啟發的故事以及小牛頓在上學時被批評的事。

  從這個故事裡使我懂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勤奮,能吸取經驗和教訓,長大了這個人必將成為對人類有用的人。牛頓的成功不在於他有多麼聰明的頭腦,而是他在每一次成功之後,都能把經驗轉化成一種信心,使他堅信自己能夠戰勝下一個困難。正是這種勤奮和毅力,支撐着牛頓在漫長的歲月里向科學奮勇攀登,最終是他成了一位世界上頂尖的科學家。我們小學生就要向牛頓學習,從小勤奮好學,善於總結經驗,勇於挑戰困難,長大之後,為人類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勤奮出英才——讀《牛頓的故事》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出英才——讀《牛頓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