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牛奶牛奶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牛奶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喝的飲料不少,有刺激的可樂,有酸酸的橘子水,有爽口的尖叫,有甜津津的鮮橙多……但我最愛喝的還是那美味可口的牛奶。

  “牛奶的營養可豐富啦!它含有鉀、碘、鋅、鈣、全蛋白等許多有利於生長發育的營養。多喝牛奶不但可以增強體質,還可以美容……”聽了媽媽的這些話,我對那白白的、濃濃的牛奶產生了喜愛之情,而且百喝不厭,越喝越有味道,越喝越有感情。

  我最喜歡喝的是蒙牛純牛奶。它的味道微甜微甜的,喝起來爽爽的。每天早晚喝牛奶時,我都是慢慢地喝,細細地品,完全把喝牛奶當成一種享受。喝完牛奶后,口齒留香,讓我回味無窮。

  就這樣,我日日喝,月月喝,年年喝。天長日久,在牛奶的滋養下,我的皮膚長得白白凈凈的,樣子長得漂漂亮亮的,成了班上人見人愛的小精靈。

  正因為我喜歡喝牛奶,所以我的身體棒棒的,很少“光顧”醫院,還為家裡節約了一筆費用呢!正因為我喜歡喝牛奶,所以我的耐力特彆強,在學校交叉繩比賽中,還獲得了第一名呢!正因為我喜歡喝牛奶,所以上課時的精力特別旺盛,還成了班上的課堂明星呢……

  “可愛”的牛奶給我帶來了種種好處,所以,我常常說:“牛奶牛奶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您正在瀏覽: 牛奶牛奶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牛奶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