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一放學,就興沖沖地朝校門口跑去,可連爸爸媽媽的影子都沒見着。只好回到了學校里,大概等了1個小時還是沒看到他們的蹤影,我只好決定自己回家。

  我很幸運,一到車站就等到了回家的那路車,一上車我就選了一個空位坐了下來。

  車窗外的景色也很不錯!遠處一片綠油油的田野長滿了許多嫩綠的小草,就像一片綠色的大海洋,在微風的吹佛下隨風飄動,就如同海里的波浪一樣。

  不知不覺,一個站到了。車裡的人上上下下,可我唯獨只注意一個正準備上車的老奶奶,他大概已經70多歲了。她一上車,我馬上把她輕輕扶到我的座位上,剛開始老奶奶還不坐,但在我的勸說下,最終還是坐了下來。頓時,車裡響起掌聲,全車人的目光都注視着我和老奶奶。他們的目光是多麼地贊……

  大家聽了我的這件事迹,是不是應該學習這裡面的我,讓我們大家一起把這種尊老愛幼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四年級:李必雄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