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今年寒假前見過一次弟弟(我舅舅的兒子)之後,如今算來已有兩個月沒有見到他了。今天上午,我已經和舅媽說好了,過去看看弟弟,同學們幾次打來電話,邀請我去玩,都被我回絕了。我想今天是無論如何也要去看看弟弟。上午做完了自己的事,我便給舅舅家打了個電話,電話“嘟……嘟……嘟……”地響了好幾聲,沒有人接。我有些失望了,心想不是說好的嗎,怎麼家裡沒人呢?我沮喪地掛了電話,正準備起身離去,“叮鈴鈴……”的電話聲響了起來,我接來一聽,電話里傳來的不正是舅舅那幽默風趣的聲音嗎!我一下子欣喜若狂,情緒一下子提高了許多,原來舅舅他們出來吃早飯了,現在正在我們樓下的“陶然樓”酒樓等我,叫我一塊吃早飯,我一口氣答應了下來,穿好了鞋,快步下了樓。

  到了樓下,我徑自朝“陶然樓”走去,我大步流星,三步並作兩步,走了過去。我推開了酒樓的玻璃門,眼光像雷達一樣從每個人身上掃過,最後在一個角落附近發現了弟弟他們。幾個月沒見弟弟,只見弟弟帶着一頂藍色的小牛仔帽,兩個小臉蛋紅撲撲的,撅着個小嘴,兩隻圓滾滾的小手一下子扯扯舅媽的頭髮,一下子揪揪舅媽的耳朵,在舅媽懷裡動個不停,我看到這嘴角浮起了一絲抹不掉的笑。我走到弟弟面前,笑着說:“小豬頭(我弟弟是豬年出生的,我給他起的外號)!”弟弟望着我,有一些迷茫,從喉嚨里發出一種很怪的聲音,似乎在腦海中努力地思考着有沒有我這個人,思索了一會兒,把頭扭向舅媽,好像在向她求助,舅媽微笑着說:“這是哥哥呀!”弟弟似乎想起了什麼,向我“啊”了幾聲,又在舅媽懷裡撒起嬌來。我知道弟弟現在只有一歲多,正在牙牙學語,只會咿咿呀呀地叫喚,並有些認生,幾個月沒見我,都不認得了,我也沒太在意,就找個位子坐下來。這時,從玻璃窗外走來兩個賣氣球的人,弟弟一下子發現了,指着窗外的氣球不停地揮手,嘴裡“呀,呀”地叫着,舅舅拍着他的小屁屁,說:“昨天買了一個,今天不能再買了!”弟弟好像是聽懂了,停止了自己的一套動作。

  服務員把早點端來了,外婆給弟弟盛了一碗餛飩,一點點餵給他吃。這小傢伙可能是生氣了,連口也不動一下,只是不停地在外婆懷裡掙扎,似乎是想找到那個賣氣球的。我猜到了他的心思,自告奮勇地說:“我去給他買個氣球吧!”外婆立馬給了我十元錢,說:“這條街沒有就算了。”我腳下一軟,心想,這條街是個怎樣的範圍呀!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啊!我只好硬着頭皮走出了“陶然樓”,左顧右盼了一會,發現在不遠處就有一個賣氣球的人,我馬上朝那人跑去,買好了一個氣球,回到“陶然樓”。弟弟一看到氣球一下子就笑開了花,在舅媽懷裡手舞足蹈,想馬上把氣球拿到,我馬上遞給了他。他一隻手拿着氣球,一邊吃,一邊玩,一下子就把一碗餛飩吃了下去。這小傢伙的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他懶洋洋地打了個哈欠,就趴在舅媽肩頭睡著了。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活潑可愛的弟弟。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