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有紅紅的臉,在兩個濃眉大眼下是一個高蹺的鼻子,大大的嘴巴一刻不停。

  他很貪吃。有一次奶奶燒了很多好吃的菜,說是給客人的。讓我們不要偷吃。弟弟不服氣,還是去偷吃。結果還是被奶奶發現了。奶奶生氣的說:“我讓你不要偷吃,你為什麼不聽呢?”我還在一邊找我弟弟,弟弟一見到我,就和奶奶說:“是哥哥讓我來偷吃的,還說讓我給他帶一點。”奶奶問我:“是嗎?”我連聲說:“不是。”可是我看見弟弟在後面笑還在偷吃,可是奶奶還在說我。

  他也很貪玩。常常在電腦前等待,一有時機,就立刻去玩。他常常說:“時機還沒到,”自己卻在玩他說的:粘液實驗室。真的有我玩電腦打基因。

  着就是我的弟弟,我親愛的弟弟。我喜歡我的弟弟。

  四年級:黃勝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