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 弟 弟

肥城市安站鎮中心小學  四年二班  劉倩文

我有一個弟弟,叫劉兆軒,圓圓的臉蛋上兩隻大眼睛忽閃忽閃很是漂亮,不過,他的那張嘴卻不善於說話。他特別愛筆,一笑兩眼就彎成了一對月牙,大家都說他是我家的“活寶貝”。

劉兆軒三歲時,我和他去奶奶家玩,,一進門他就坐在沙發上,奶奶正在數錢,劉兆軒一下子就盯上了奶奶手上的錢,但是他的嘴卻懶得說話,就用他那雙會說話的眼睛來討好奶奶,他一會兒看奶奶手裡的錢,一會兒又對着奶奶笑。奶奶好像看透了他的心思,就說:“小軒軒,來,給你二十元。”劉兆軒高興地接過了錢,不過,還是不說話,只是衝著奶奶“嘿嘿!”一笑,眼睛變成了一對月牙。

我想,他都這麼大了,奶奶還這樣寵他啊,看來他的笑真的很有魔力。

這就是我家的“活寶貝”劉兆軒。

(指導老師:鄧彩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