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活潑可愛,他的頭和身體都小小的,說話時說得又快又簡潔,他的手靈活小巧,眼睫毛長長的,眼珠圓圓的,嘴巴小小的。 

他清秀而自信,是德陽外國語小學的三年級的學生。有一次,他們班競選班幹部,弟弟他很自信地走上講台,用清脆的聲音說:“我想當班長,為集體做……”。雖然沒能當上班長,但同學們都為他的自信和勇氣所感動。 

他也有個不太好的毛病,就是愛耍小聰明,時不時的發脾氣。一次他和他爸爸下象棋,他要輸了,他就假裝懶洋洋地說:“你要輸了,我不玩了”。我們都說他很可愛。又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水倒在他衣服上,他生氣地把水就要往我身上倒,我一急,手一揮又倒在他身上了,他就哭了,把婆婆叫下來,罵我。我又說不過她,只好把委屈裝在心裡。 

不過,我還是特別喜歡我的弟弟,他真的很聰明。周末回來要學習彈鋼琴、畫畫,還要學奧數,而在學校的成績也一樣的好。還和小朋友玩電腦遊戲、下棋,真不知道他怎麼這麼聰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