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聰明、任性、橫行霸道的弟弟。他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貪吃的嘴巴,一天到晚嚼個不停。他圓鼓鼓的肚子,看起來像個大西瓜,那是他永遠填不完的“食物倉庫”。

  有一次,他到我家來吃飯。媽媽燒的菜真所謂“天下美味”,弟弟頭也不抬地吃了起來,我也不甘示弱,急急忙忙地吃了起來。弟弟指着他喜歡吃的菜,橫行霸道地說:“這是我的不許吃”。我說:“不行”。媽媽說:“你是哥哥要讓弟弟才對嘛”。於是我眼睜睜看着他把好的菜吃完。吃完飯弟弟說要吃棒冰,我說:“不可以,再吃下去。你就會變成豬八戒”。弟弟說:“我今天買了遊戲機在書包里”。於是我像離旋的箭一樣跑去二樓,可是,我找了好多遍,沒找到。啊!是調虎離山之計,我連忙跑到一樓,棒冰變成木棍了。

  嗨,要是他在我家多呆幾天,我家就“破產”了!

  濱文四年級:6663199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