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他2歲了,叫李潤澤,小名叫文遠。他有濃濃的眉毛,水汪汪大大眼睛像兩個大燈泡一樣,高高的鼻樑好似滑梯一樣。紅紅的嘴唇像抹了口紅,小巧玲瓏。弟弟很好笑,記得有一次我和奶奶、弟弟和李響弟弟在一起吃飯,因為李響弟弟夠不着菜,所以就站着。這時我的弟弟開始“搗蛋”了,只見他悄悄的把李響弟弟的板凳挪到一邊,這時李響站累了,就坐下了,“啪”的一聲,李響坐了個空,我奶奶就哈哈大笑我也不例外,“奶奶,你看文遠把我的板凳挪一邊去了。”在看看那個“搗蛋鬼”正若無其事的玩來。弟弟說話也挺好玩因為剛剛學會說話,說“茶杯”這個詞語就說成了“八北”一詞。這時候我媽媽就說:“八北,酒杯。”我就哈哈大笑。你說,我弟弟好玩不?

  山東省棗莊滕州市東沙河鎮東小宮小學四年級:李文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