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弟弟,他叫小亮亮。今年一周歲了。小亮亮他長着一張胖乎乎的小臉,一雙機靈的小眼睛,一張大嘴巴。嘴裡有八顆牙,咬人可疼了,他也十分愛笑。所以我給他起了一個外號,叫“笑面虎”。

  他有時讓你高興,有時讓你生氣。現在我就告訴你小亮亮的事情。

  上個星期六,下午,我在寫作業,媽媽在廚房裡做飯,亮亮自己在玩。忽然,我聽見“咣鐺”一聲,嚇了我一跳。我忙跑出去,原來小亮亮把檯燈給拽下來了。而小亮亮正在向裡屋跑呢!看見這樣,我笑了。亮亮見這樣管用,第二天又如法制炮,把攝相頭給拽了下來。在向屋外跑的時候,亮亮被絆倒了,看他那樣子我們哭笑不得。

  今天亮亮讓我生了一回氣,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我正在玩電腦,忽然,亮亮跑了過來。讓我抱,我把他抱起來后,他就使勁的敲鍵盤。我一生氣,把他放在地上,他就哭,他越哭我越不理他,我繼續玩電腦,忽然。電腦停了,然後,就關機了。我一看原來是亮亮把電腦關上了,我氣的打了他一下。他忙跑了出去。

  這就是我的弟弟小亮亮,你們覺的他有意思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