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堂弟,他叫阿升。別看他才兩歲多,可機靈了。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但最可愛的是那櫻桃小嘴,他的小嘴裡常常會說出一些令人忍俊不禁的話來。

  一次,我穿着漂亮的裙子、夾着動物圖案的發卡去和弟弟玩。不料弟弟一見我的發卡就要來奪,我只好給他夾上。看着弟弟夾上發卡后可愛的樣子,我想:“如果把弟弟打扮成女孩,那我就多了個‘妹妹’了。”於是我就開始給他重塑形象了:我先給他套上花裙子,再給弟弟夾好發卡,你瞧,弟弟多美呀,像只花蝴蝶。他呢!也很得意,不停地在爺爺、奶奶的面前轉着圈炫耀着自己的美麗,真像課文中那驕傲的孔雀呢!我們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可弟弟卻一臉的莫名其妙,這越發讓我們笑得前仰後合。

  還有一次,我做錯了事,爸爸在三樓大聲地批評我,突然,聽見弟弟向爺爺大喊:“伯伯罵爺爺了!伯伯罵爺爺了!……”我們聽了覺得莫名其妙,仔細一想才明白他想說的是“伯伯罵姐姐”。由於他咬字不準才鬧出這樣的笑話來。

  弟弟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