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今年7歲,長得胖乎乎的。臉很白,不知怎麼那麼白,是可能弟弟以前被熱水燙傷了的原故吧。我弟弟特別調皮,請看他做的好事吧!

  有一次媽媽叫弟弟去拿水媽媽喝。我看弟弟臉色不太好就想弟弟一定什麼壞事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弟弟到廚房拿了一瓶醬油,把水倒在里醬油里,然後拿媽媽。媽媽喝了哭笑不得。這是弟弟做笫一件“好”事。

  還有一次,我在跟姐姐寫信,弟弟看我在寫什麼,就說:“姐姐,你在幹什麼?”“寫信呀!”我說。弟弟說:姐姐,什麼是信?”“信可以交流感情呀!“哦”。弟弟說。不-會兒兒,我寫完信,正準備去拿給郵局。可弟弟卻跑來說:“姐姐,我幫你吧。”“好的,你一定要把信放進那個綠色桶里,聽見了嗎?”我說。“聽見了”。弟弟大聲地說。於是我把信交給了弟弟。過了幾天,弟弟對媽媽說:“我做了許多好事:幫姐姐集信……,我奇怪了想:前幾天給姐姐寫信,怎麼還不回信呀?”我問弟弟:“你把信交給郵局了嗎?”“當然有了,我照你說的放進了那個桶。“弟弟說。“哪個桶”?“就是黃色的那個,街上掃地的阿姨還誇我是個好孩子呢!”弟弟不以為然地說。什麼誇你是個好孩子。“你帶我去看。我-看,唉!原來是弟弟把信扔在了垃圾桶里。

  唉,弟弟做的好事還不止這些呢,想聽就來找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