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弟弟,他又可愛又淘氣。

  他五歲了。天生有一雙黑黑的眼睛,眼珠總愛轉動,眼睛里似乎總藏着他的淘氣樣兒。他的鼻子小小的,小小的嘴巴特別討人喜愛,這不僅僅是他的嘴唇飽滿而圓潤,更主要的是他說出來的話總是甜甜的,常常討大人們喜愛。一次,奶奶外出回家了,坐在椅子上說腿痛,弟弟趕緊抓過一個小凳子,坐在奶奶旁邊,說:“我幫你捶捶!”過了一會兒,他說:“這樣就好了是不是呀?”奶奶趕緊接口說:“好了,好了。謝謝你了!”我在旁邊,明明看出是奶奶不忍心讓弟弟再捶了,所以才說好了的。還有一次,媽媽正在拖地板,弟弟看見,走過來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你看,我長大了,我是男子漢了!”說著,一邊與媽媽比高矮,一邊搶過媽媽手中的拖帕,很認真地做起清潔了。媽媽眼裡滿是喜悅。

  我非常喜歡弟弟,特別是他那雙心靈的窗戶——眼睛。他每次用這雙眼睛看我的時候,眼睛里都充滿了歡喜、可愛和一點淘氣,讓我感到一種溫馨,更加疼愛他,謙讓他。特別是右眼角下的一顆黑痣,更顯得他的眼睛炯炯有神和調皮可愛。據媽媽說,弟弟出生時沒有這顆痣。弟弟愛哭,爺爺奶奶就說是這顆後天長出來的痣引起的。這一點我卻不相信,沒有根據嘛。

  我的弟弟是淘氣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