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領通知書那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通知書那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過早地來到了教室。左瞧瞧,右瞧瞧。看看同學們在做什麼。我突然看見我的敵人伍楊說了一句:“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考了98的100耶!”其他同學說:“嘁,你耍我們么,你考得好不好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嘛!”我跑過去問伍楊:“你真的考了那麼多嗎?”“對啊!”伍楊自豪地說。我焦急地問他:“你知道我考了多少分嗎?”“NO”伍楊吐出了一句英語。 

  我抓緊他的衣袖把他拖到了教室外面,我對他說:“對了!我那一次和爸爸上街,恰巧碰上了你。你卻在街上大叫我:荷蘭豬!我哪點胖了?班上追我的男生多呢!就你跟我為敵!我好好收拾你一下!”一陣拳打腳踢之後,我把伍楊打得落花流水。我拍拍手進教室了。你可要知道,我學過武術的哈! 

  老師來了,通知書一發下來我發現我得了全班第一,還評了個優秀學生,而伍楊打了80的80,哈哈!他回家要挨打咯! 

  我非常慶幸這次考試考得好,還放假了!並且也報仇了!寒假得好好玩玩。

您正在瀏覽: 領通知書那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通知書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