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爆丸小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爆丸小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爆丸小子

  孫銘序

  爆丸小子是我最喜歡又心愛的玩具。

  這個爆丸小子是媽媽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的。記的每天放學的時候,我都在伯伯店鋪等媽媽,剛好伯伯店鋪有賣爆丸小子。之後我每天放學都一邊看爆丸一邊等媽媽。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在我生日那天給了我一個驚喜。媽媽對我說:“序呀,把眼睛閉上,媽媽把禮物藏起來,你去找好不好?”我想:不就是找東西,我在電腦上都有玩,還玩過關了呢!我便胸有成竹地回答:“好!”。媽媽立刻把生日禮物藏起來。我把媽媽最容易藏東西的地方全找了一遍,可“一無所獲”。我想媽媽一定會把生日禮物藏在不起眼的地方,這下我終於在衛生間的水籠頭下面找到了,我把這個好消息報告給媽媽。可媽媽又問我,她送我禮物是什麼,可我猜來猜去也沒猜對,然後我小心翼翼地打開禮物原來是我喜歡又不敢向媽媽要的爆丸小子。

  我的爆丸小子名字叫:劍齒雷虎,是雷屬性的。我想:它的名字是這樣來的,因為它的外形是劍齒又是雷虎性的,所以叫劍齒雷虎吧!劍齒雷虎有兩種形態,一種是有黑白兩色的圓球,另一種是變形成劍齒虎的樣子。爆丸有兩種玩法,一是還原成圓球和別人來玩打蛋珠,二是變身成爆丸小子和別的爆丸PK。

  記得一次我的鄰居彭勃帶着他的爆丸火焰向我發出挑戰,我想:這火焰者全身充滿火焰的,力量不可小看,我看彭勃是個新手,就接受了挑戰。比賽開始第一回合,火焰者的手被我的劍齒雷虎撞得收回了,他一看嚇了一大跳。之後的三、四回合,火焰者的頭、腳和翅膀被我的劍齒雷虎撞回去了。彭勃被我打得心服口服。

  爆丸小子給我帶來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爆丸小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爆丸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