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榮譽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榮譽的時候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二年級的時候,我的考試成績雖然在前十名,但沒有得到過獎狀,直到三年級的第二學期期中考試時,由於我的英語和數學成績都較以前有所提高,所以考了個全班第五名。因為學校規定只有考全班前五名的學生才發獎狀和作業本,所以我和另外幾名同學便得到了這些獎品。這次我得到了極大的鼓勵,從此以後幾乎每次考試都能得到這些獎品。我每次上台領獎的時候心裡都有一種無法形容的高興…… 

  記得四年級第一學期期中考試我的數學成績是全班第二,數學老師——陳老師獎給我一本數學輔導書,並鼓勵我繼續努力。果然我沒有辜負陳老師的期望在第二學期期中考試的時候,我考了個全班第四名。領獎的時候我們全四年級三個班獲獎的人整齊的站在主席台前拿着各自的獎狀,照了一張合影。領獎的時候我的心裡美滋滋的,但又想:“可不能太驕傲了呀!要不就得不上獎品了。”還有一次 

  以後我打算要再認真再細心點,把卷子里不應該錯的題都做對,爭取每次考試都考第一名。還是那句老話: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所以我不能太驕傲。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榮譽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榮譽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