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裡的男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男女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男生經常被女生PK(相信在場的男生也有同感)。弄的民聲怨道,終於在曹洪圓的帶領下光榮“起義”。

  打得最激烈的一仗是在“定軍山”(操場上)。我們一K一和女生打,開始我們還沒防備,就“光榮”負傷了,其原因是被女生的“魔爪”在臉上留下了五道杠。我們也不是吃素的,用拳頭相對。可是,眾女生一起哭,和我們的“預言家”預言的一模一樣。女生們的“大洪水”(淚水)引來了老師,我們一看,想:仗別打了,快溜吧。於是消失得無影無蹤。女生們見我們跑了,立刻歡呼起來,剛才的淚水立刻煙消雲散。她們收兵回營,沒想到我們在半路襲擊,女生們沒防備,所以我們打了個勝仗。

  我們也有失敗的時候。有一次,在“臨安城”(教室里)的時候,我們的老大判斷失誤,被老師“押”進辦公室。女生們也真“卑鄙”,見我們群龍無首,狠狠的收拾了我們。老大從辦公室回來,見我們輸得很慘,忙問我們的一個“傷員”,“傷員”一五一十告訴了他。老大聽了,火冒三丈,但又無可奈和。於是,帶領傷兵殘將逃到“烏江”(校門)結果被女生們趕上。老大覺得大勢已去,正準備“烏江自刎”。這時,一位哨兵通知大家後天期末考試。雙方只好停戰,決定下學期再比。

  這時,男女生一齊大喊:天下太平!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男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男女生 暫無評論